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金光日】无关爱情

电影《VIP》金光日同人【一辆剧情car】


GB向,女攻


bug太多


没看过电影只看了解说和单人cut


但这足够让我气愤,我怕我看了电影就无法直视李钟硕了


小学生文笔ooc预警


——


疯子和疯子才是最适配


——


“好久不见,未婚夫。”


“我说过你应该改掉那个恶心的称呼。”


金光日坐在沙发上手指间把玩着一根鱼线,看着我的靠近两只手把鱼线扯平抵在了我的脖子上。


我的手撑着他身后的沙发靠背,对颈间的鱼线视若无睹,冲他勾起嘴角继续弯腰靠近,任由鱼线在皮肤上勒出痕迹。


直到两人鼻尖触碰,我才吐出一个字“疼。”


他深知我的劣性,但听见这一句谎话他还是收回鱼线扔到了一旁,掐着我的下巴迫使我仰头,之后凑近我的脖子一点点【天【去渗出来的血珠。


等他【天【完松开了桎梏我下巴的手,他一点也不温柔,我揉了揉被他掐出红印的下巴低头咬上他红润的嘴唇。


他仰着头回应,进退有度的吻完美的体现了他作为富家公子哥的教养,但口腔里的血腥味提醒我他是个怎么样的疯子。




金光日的父亲和我的父亲是合作伙伴,为了他们的利益可以维持更长久,他们用了最为俗套的方法,那就是联姻。


我和他都不过是工具。


而被利益捆绑在一起的我们,都清楚的了解对方的弱点与恶劣。




一吻结束我意犹未尽地又在他勾起的唇角啄了一下,他侧过头,我领会了他的意思,用手指拉下他的毛衣领子,顺着他的脸颊一路亲到他白【皙的脖【颈。


我可以清晰感受到脆弱的脖颈下脉搏的跳动和血液的温度,不禁伸出手指用指尖轻轻摩挲。


“真是烂透了。”


“是吗?”我将手伸进他的毛衣“我的那些情人们可都夸我技术好来着。”


回答我的是一声冷笑。


他对我没有多少好感,因为我知道他的太多秘密。



多么可笑,高官的儿子是个变态杀人犯。


他杀的第一个人是他们家的一名女佣,在他的成人礼,宴会厅的人们的脸上都挂着虚伪的面具对他的父亲阿谀奉承,而这场宴会的主人公却不见踪影。


我是在后面庭院的花园里找到了他。


那个场景令我印象深刻,夜里的玫瑰园比平时多了几分神秘,月光照下来给原本浪漫的玫瑰铺了层银色的纱,让人忍不住想摘下来自己独享这份神秘的浪漫,而他穿着笔挺的西装单膝跪在花丛中,脸上挂着纯真无邪的笑。


如果无视躺在地下渐渐停止挣扎的女佣的话。


做完这一切,他站起身整理好刚刚被弄乱的衣服,看着我的眼里还装着满足的笑意。


他是恶,而袖手旁观甚至掏出手帕帮他擦去溅在脸上血迹的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这件事被他的父亲压了下来,而事情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有一就会有二,大家都心知肚明却没人愿意挑开。


我没有参与他和其他几个垃圾对那些女性的虐杀,不会留下任何对我和我的家族不利的痕迹,我做的仅仅只是旁观亦或是无视。


他身边和他一起的人的名字我不记得,也没必要,又一次被我撞见他们的犯罪现场时,金光日拉着我把那边两个人喊过来“要不,换她吧。”


是陈述句,上扬的尾音告诉我他此时的心情还算不错,在地上还没断气的女人看向我的眼神除了害怕,我还看到了欣喜。


“我是没关系,”我扭过头笑着看向他们两个,在那只不知碰过什么东西的脏手碰到我的脸之前话锋一转“只不过下次见面就是给你扫墓了。”


那天之后,那两个人就失踪了,金光日没问,我也没说,他不在乎,我也不在乎,不过是两个连名字都没有出现在我记忆里的人而已。


只是后来他再也没有和那些人说过这种话,因为我的无趣,但总会有那么一两个手痒的,他对这些行为秉持一种看戏的态度,看的是这些人第二天还会不会出现。


这看似和谐的关系在我玩笑似的点破了他那个难以启齿的秘密时破碎。


那是我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你以为我不会杀你吗?!”


大脑缺氧让我意识模糊,求生本能让我抓住他掐在我脖子上的手,看着他愤怒的样子又把手松开,没有他想象中的求饶哭喊,因为我知道他不会杀我。


如我所想,他松开了手,并没有从我身上起来,而是静静地看着我在床上捂着嘴大口呼吸的样子。


当时他的心思我没有看懂,但不妨碍我揪着他的头发完成了我们第一次的接吻。


“做的方式不只有一种。”


“疯子。”这是他对我的评价,非常的可笑。


第一次做因为我的报复心理把他折腾的不轻,他要骂就用东西堵住嘴,要打就拿绳子绑着手,那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哭,即使那不是我的本意。




“怎么?”他抓住我伸进衣服的手,看着我心不在焉的样子眼里满是嘲讽“在想你的情人们?”


我顺势在他旁边坐下“情人,”视线扫到他抓着我的手上,看着我们两个人中指那枚订婚戒指,停顿几秒后笑着给出了答案“也许是。”


我抽出手又重新放进他的衣服,指尖的碰触让他好看的睫毛颤了颤,



【此处是一辆儿童学步】

【感兴趣的小伙伴移步爱发电:懒惰的人木某人】

【记得回来给个评论哦亲爱你哟】




这次结束我们两人的气氛要比以往融洽,他没有立刻赶我走,把自己收拾干净后又坐回沙发上,拿起桌子上那本在我来之前读的书。


我对他的书不感兴趣,侧着躺下枕在他的腿上,他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扫了我一眼就把视线移回书上。


我转了转中指上的戒指,它总有被摘掉的一天。


他父亲的倒台在我父亲的意料之中,而他们没有解除婚约的理由也许是因为对方的身上都有自己所图谋的东西。


“在这里睡,不怕死吗?”


我闭着眼拉下缓缓靠近我脖子的手“如果可以,很久之前你就应该杀了我。”


意料之中没有回答,他也没有收回手,任由我握着。


不知道睡了多久,我醒了发现自己躺在床上,金光日不见踪影。


楼下一阵吵闹,我穿上鞋一步步走下扶梯,看见一群人堵在门口,借着站在高处的优势我清楚的看见了人群前面带着手铐的金光日。


对上他看过来的视线,我只是用口型说道:真是不小心。


前面两个互相争抢金光日的警察也看了过来,我摸了摸脖子上的伤口,看他们的表情好像产生了一些误会。


我绕开了后面那些警察,在金光日面前又被拦住,“虽然有些抱歉,”我露出歉意的微笑“但可以让我和他说句话吗?”


警察将信将疑地上下打量着我,最终还是叼着烟后退半步留出空间,虽然距离让人不适,但可以理解他们对于嫌疑人的戒备态度。


我伸手抚摸上金光日的脸颊,他微微低头,表情有些委屈,对着他的视线,踮起脚准备给他一个可以称为安慰的吻。


但在即将碰到的时候我想想还是算了,又退了回去,从一开始警察进来到现在一直保持沉默的他皱着眉发出了不满的咂舌声。


“下次吧。”


下次是什么时候,我说不准,但是他不知悔改胸有成竹的样子惹怒了不少警察。


负责这个案子的警察比以往的都要尽心尽力,因为他查到了我的身上,遗憾的是他一无所获。


审讯室对面的警察嘴里一直叼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之前的问题再重复也没有意义,因为他在我这里得不到任何答案。


有人走进来贴着他耳边说了什么,他再转头看过来的眼睛里多了一丝微不可查的厌恶。


不难猜出我亲爱的父亲做了什么。


“看到警察先生这么认真的份上,我送您一个礼物吧?”我伸了个懒腰缓解自己快要坐得僵硬的身子“他们做了那么有成就感的事情,当然会留下记录啊,而且那个东西卖出去也能有不少钱呢。”


警察终于拿掉了自己的烟“我问一句,这位之前还在和杀人犯卿卿我我 1的未婚妻小姐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我奇怪的看了他一眼“这并不矛盾,而且这样很有意思不是吗?”


即使有证据又怎么样?警局不会定金光日的罪。


不出所料,法院不愿意理会这个案子,警局不敢接这个烫手山芋,而正义的警察先生因为当众揭了金光日的短被记仇的他在天桥击杀。


金光日父亲重新掌权,他又开始了逍遥法外的富二代加官二代的生活。


但世事无常,我没有等到那个下次,等来的是金光日的死讯,他的死在情理之中,至于他手中的那笔钱款去向,我不做解释。


意料之外的是那名杀了他的国安部先生好心带给我的那枚染血的戒指。


看着已经嵌进戒指发黑的血迹我产生了一种荒唐的想法。


也许捆绑我们的不是利益,而是爱情。


这种想法仅有一秒便被我否定,他的戒指被我扔在房间的某一个角落里,而我手上那枚却怎么也取不下来。




——




结局二



谁能去定义一个疯子的行为?


我也不能。


因为我觉得我疯了。


从小我的父亲告诫我,出生在这种家庭我应该时刻保持自己的冷静,理性的去解决任何问题。


失去理性的那一刻,我就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源源不断的血从我的腹部涌出迅速蔓延染红了我周边的雪地形成一个血泊。


金光日杀过太多人,他当然做不到把所有受害者的相关人士彻底除掉,除不干净就免不了有人复仇。


我看着自己被血染红的手心,还有几片不幸的雪花飘下落在指尖被血液的温度融化。


躺在雪地里看到的雪花落下原来这么美。


我们两个的婚期已经定下,婚礼的全部都是由两家的长辈来布置,我想我的婚纱应该是由我自己决定的。


和当初一样,我在玫瑰园找到了金光日,婚纱,也需要丈夫喜欢,不是吗?


不巧的是有一个充满仇恨的家伙带着不知道从哪里搞到的枪混了进来。


明明知道以金光日的性格会带着护身的东西,但是枪响后等我反应过来时已经挡在了他的前面。


“为什么?”


罪魁祸首已经被他一击毙命,脸上还带着复仇失败的不甘。


我看着单膝跪在我身边的金光日,画面和曾经莫名地重合,只不过当初他的脸上是兴奋,而现在是不知所措。


“不知道。”一定是疯了才会替他挡枪。


捂着伤口的手根本阻止不了生命的流逝,我喊着他的名字“我有点冷。”


“为什么?”我笑着问出这个和他一样的问题“为什么现在一副害怕的样子?不是一直想杀我的吗?”


他把我抱起揽在怀里还给我一个同样的答案,我没有继续戳穿他故作冷静的拙劣演技。


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爱情,我们因为利益相识,因为利益订婚,爱情对我们两个人渣来说太过可笑。


周围人群的嘈杂让我有些烦躁,难得的休息时间,怎么能这么吵闹。


我伸出手艰难的擦去从他冷漠的脸上划过的水珠。


可如果不是爱情,光日啊,你为什么在哭呢?


那就当是我意识不清错把融化的雪当成眼泪了吧。





End.


评论(12)

热度(1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