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无畏乙女】这明明是恋综2

无畏乙女向


战至巅峰同人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除了名字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勿深究因为我没带脑子写,如果哪里不对欢迎指出来,我觉得你对我就改。


游戏方面不太专业描写可能就随便写写。


——


你(苏禾)


佛系影后,是无畏的女朋友,众所周知。


演戏是爱好,毕竟家里还有家产等你继承。


——





  节目只播出一期就已经有营销号开始剪你和无畏的视频了,大部分人还是买账的,毕竟节目里无畏的眼睛没离开过你也是有目共睹。

  

  不过还有一些不了解情况的粉丝评论:咱就是说大可不必,这也能磕?根本不配别硬凑CP好吗?

  

  回复: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是真情侣】

  【拜托,都2022年了还有人不知道他们的恋情吗?】

  【是她陪无畏从无到有走过来的,竟然还有人说她不配我真的笑了。】

  

  曾经你在剧组拍戏,休息的时候和经纪人一起到附近的餐厅吃午饭。

  

  吃饭时你就注意到了隔壁桌一个长得标志的男孩子,趁经纪人去卫生间的时候你大胆上前“帅哥可以加个微信不?”

  

  “额……”当时的杨涛害怕极了,但他还没拿出手机你就被突然出现的经纪人一脸黑线的揪着领子拖走了“祖宗你能不能让我省点心?人家还是个孩子。”

  

  你心里嘀咕:我也还是个孩子。

  

  没有理会经纪人,反而举着手机对还在懵着的帅哥点了点手机屏幕示意他记得要加自己。

  

  杨涛看着桌上你留下的纸条忍不住笑了出来,在别人的起哄中悄悄把纸条装进兜里,不过他总感觉你的脸在哪里见过,但实在想不起来他也没有在意。

  

  你临走前点了几个菜让服务员送到他们桌上,作为你刚刚吓到人家的补偿。

  

  后来他也想起来了究竟是在哪里见过你,原来是在家里的电视机。

  

  你也是因为他的原因开始学着打游戏,这让本来就喜欢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你接戏接的更少了,你的经纪人对这一点颇有微词。

  

  但你丝毫不慌,还在和杨涛甜蜜双排。

  

  杨涛还经常调侃你如果不做演员打电竞也很有天赋,你当时骄傲极了“不要迷恋姐,姐只是个传说。”

  

  恋情因为狗仔曝光后,不少人觉得你不务正业,更有过分的记者开始对你阴阳怪气。

  

  “请问这次得奖和你最近的恋情有关系吗?”这个问题就连没长耳朵的人都能听出来他在映射你这个奖有黑幕。

  

  狗仔的那一张模糊的照片根本看不清男方的脸,像是对你的刻意针对,但你也庆幸没有人知道照片里的男人是谁,不然会给杨涛带来不少麻烦。

  

  你扫了一眼记者的胸牌,选了一种比较文明的说法“关你什么事?”

  

  “你是公众人物,不应该告诉我们吗?”

  

  “我是演员,不是展柜里的展品,没有必要把所有的私生活展现给你们看。”说着你轻蔑的笑了一声,回答了记者的第一个问题“而且凭我的实力,我不需要靠任何人,我才是他们争着抢着要的资源。”

  

  说完后淡定地看向记者“你还有问题吗?”

  

  评论:

  【有人没看过这段采访我会伤心的OK?】

  【太拽了太拽了】

  【姐才是他们争抢的资源,大实话也太帅了!】

  【影视作品里不看简介,只要演员表里有这姐必定是精品】

  【童星出道这么年轻就拿到了各种奖项,再加上家底深厚,可以说确实有资本这么拽】

  

  当初你的恋情瓜可是撑死了瓜田里的猹,但是采访时有多么拽事后被经纪人教育的时候就有多狼狈,经纪人禁止了你接下来一个星期的游戏自由,还给你塞了一堆剧本让你赶紧工作。

  

  这让你不止一次跟自己的恋情主人公杨涛抱怨。


  杨涛虽然不说但你能感受到他的不对劲,应该是把错揽到了自己身上。


       “七仔,不要垂头丧气的,你以后变成职业选手说不定我就高攀不起了呢,所以快点现在让我抱个大腿先。”


       “那你得赶紧抱紧。”手机对面的声音轻松了不少。


  后来杨涛终于熬出头成为了南京hero久竞的明星选手无畏,他对你们两个的关系也没有任何隐瞒。

  

  你们当红影后x电竞男主的小说照进现实,恋情早就不是什么秘密。

  

  “姐姐,喝奶茶吗?”

  

  节目录制暂停时你在休息室呆的无聊就微信喊杨幂一起打一把,对局时无畏一个人拎着奶茶推开了你休息室的门,看你正在打排位也没有打扰,自己拆开了奶茶坐到你旁边将下巴靠着你的肩膀看你操作。

  

  你调整坐姿让他靠的更舒服,顺手给他秀了一手跟着他学会的飞雷神,他非常捧场地鼓掌“这么秀,不愧是我教的。”

  

  “是是是,”你就着他递过来的奶茶喝了一口“还是咱无畏老师教得好呀。”

  

  听着夸奖无畏满意的点点头。

  

  在没有镜头的地方他显然更放的开一点,不像刚刚你喊了一句无畏老师就满脸通红。

  

  游戏进入尾声,另一边的杨幂默默地关掉了听筒,她受不了了。

  

  看你放下了手机他也不再担心影响你直接伸手揽着你的腰把你抱在怀里蹭啊蹭,没办法,谁让你们聚少离多。

  

  “我的心受伤了,需要姐姐亲亲才能好。”

  

  你啧啧两声,眼里满是欣慰“七仔长大了呀,脸皮都变厚了。”

  

  “唉,还不是影后教得好。”

  

  ??哦是吗?那你肯定没见过什么是真正的厚脸皮。

  

  你转身直接坐到了他的腿上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满满凑近看见他瞬间变红的耳尖你在心里狂笑,决定让这位单纯的少年好好见识一下什么是属于影后的演技。

  

  作为演员你以前也拍过吻戏,后来怕自己的小男朋友吃醋就很少接那种露骨和亲密戏了。

  

  但不代表你没有这方面的技术,年上的快乐这不就有了?

  

  回到观战室的无畏坐在沙发上多喝了几口水,一诺看他有些凌乱的衬衣领口真诚发问“你打架去了?”

  

  无畏:“哥们麻了。”

  

  在场的几位非单身人士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

  

  “暂停一下,”Gemini在直播间解释“你们干嘛老问我为什么要笑呢我不理解。”

  弹幕:

  【因为你们笑的很诡异啊】

  【旁边的诺崽都没有get到你们在笑什么】

  “这里我笑是有原因的,因为我们录制休息的时候听说无畏他出去去了苏禾的休息室你们能懂吗?”

  【这是我能免费听的吗?】

  【诶嘿嘿诶嘿嘿】

  【楼上你疯了吗?】

  【涩涩达咩x】

  

  官方比较喜欢整活,把你分到了南京hero久竞。

  

  无畏在送你回酒店的时候叮嘱了一路,你在旁边他说一句你应一句,非常认真地听着。

  

  也许是无畏觉得严格的南京hero不适合你这个总是昼夜颠倒身体素质不行的懒癌患者。

  

  虽然你也觉得不适合,但是来都来了船到桥头自然直了属于是。

  

  他还有别的事情要做,所以把你送到酒店门口后就要离开,离开前还抱着你亲了亲额头嘱咐你“明天千万别迟到。”

  

  “迟到了会怎么样?”

  

  第二天的许魏洲给了你答案,五个深蹲,你:听我说谢谢你(咬牙切齿)

  

  

  

  

  

——


对KPL我的了解不深,欢迎科普,再说一句我是颜狗。








  

  

评论(15)

热度(6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