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无畏乙女】这明明是恋综4

无畏乙女向


战至巅峰同人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除了名字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勿深究因为我没带脑子写,如果哪里不对欢迎指出来,我觉得你对我就改。


游戏方面不太专业描写可能就随便写写。


——


你(苏禾)


佛系影后,是无畏的女朋友,众所周知。


演戏是爱好,毕竟家里还有家产等你继承。


——


许魏洲粉丝退!退!退!


我对许魏洲有主观意识,我膈应他,所以我写的也膈应人,粉丝退散别给自己找不痛快。







  虽然你说不管理身材,但还是不能太放肆,在你吃完炸鸡后还是在外面溜达了一圈才回宿舍睡觉。

  

  一觉睡到早上七点起床跟着大队伍跑操。

  

  这种规律的作息和按时的运动让你觉得即使多吃一点炸鸡也没有关系,这件事你也有对无畏说,他戳破你的小心思“自己想吃就直说嘛姐姐,诚实点我不会笑话你的。”

  

  “我没有偶像包袱的吗?”

  “我觉得你没有。”

  

  既然他这么说那你们的话题就到此结束吧,你要去努力训练了,加油,伪电竞人!

  

  今天加油努力的结果是你准备在晚上跟经纪人打电话告诉她你再上综艺你就是狗。

  

  世上牛马太多不能生气。

  

  想是这么想的,但你看着许魏洲摔本子跟久哲置气跑出去的画面还是翻了个白眼。

  

  复盘作业的写法你昨天已经发给了所有人,其他人都能够好好的完成复盘,只有他许魏洲是个特殊例子。

  

  你默默端起旁边的水杯喝了一大口,压下已经到了嘴边的脏话。

  

  你是个有偶像包袱的人,生气会长皱纹的。

  

  采访的你先是沉默一会,欲言又止止言又欲到了最后憋出来的只有两个字“呵呵。”

  

  直播间的Gemini捂着嘴尽力掩饰自己勾起来的嘴角。

  

  许魏洲跟久哲吵了一架,作为一个队伍你们自然是要去安抚队友的情绪,虽然你并不想去,所以你以龟速前进。

  

  在你身后的久哲看出了你的磨蹭“你干啥呢?”

  

  你沉重地转头“我在想一个可以永远拒绝上综艺的办法。”

  

  

  “我在问他这个车要怎么开,他却跟我说你先给我把安全带系上。”

  

  一进门你就听见了许魏洲的话,你拦住了准备劝说的赖美云“你开车不系安全带?”

  

  “……”    

  

  Gemini最终还是憋不住在满屏的哈哈哈中笑了出来“朋友们,有一说一开车还是得系安全带呀。”

  弹幕:

  【我在节目中的嘴替出现了】

  【这告诉我们一个道理,影后她真的没学过表情管理】

  【苏禾:开车不系安全带是会被交警叔叔谈话的】

  【禾姐心想怪不得你不红呢】

  【节目组镜头给的妙啊,我都看见胡夏偷笑了。】

  

  “那你这不还是怪我吗?你直接说不就好了吗?”

  “不怪你难道怪我们吗?”本事不大毛病不少。

  

  不过后半句你没有说出口,他对赖美云的态度让你放弃了和他沟通的想法。

  

  也许是同性之间更好说话,你牵着被许魏洲说哭的赖美云走了出去把头疼的事扔给另外的男性。

  

  多好的姑娘啊,听姐一句劝,以后别再来当大冤种了。

  

  不知道他们聊天的内容,只是后来许魏洲说自己已经去跟教练道过歉了。

  

  真心还是假意大家都心知肚明。

  

  

  “七仔~”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你看见自己的小男朋友就抱了上去,果然男朋友是能够治愈心灵的存在。

  

  无畏拍了拍你的头问你感觉这两天的训练怎么样,你也非常诚实的说“我已经想回去找个剧本拍戏了。”

  

  “唉,没爱了,”无畏摇头“姐姐你就这么想要离开我。”

  

  “诶你俩要不要这么旁若无人?”从后面走过来的胡夏等人出口叫停了你接下来的行为。

  

  你放开无畏后对胡夏摆摆手“吃饭不积极,思想有问题啊。”

  

  胡夏:“吃饭谁能有你跑得快啊。”

  

  赖美云:“我觉得已经不用吃了,我们都饱了。”

  

  你:“咳咳,给我留点面子啊夏哥。”

  

  无畏:“姐姐你是要面子的人吗?”

  

  节目弹幕:

  【人前是拽姐,无畏面前是甜妹我可太爱了】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不对吧,我怎么感觉苏禾在无畏面前也是有点攻势的感觉】

  【那说明无畏还是太可爱了】

  【女强不是更带感了吗?】

  【楼上你的想法有点危险,虽然我也喜欢。】

  

  恋情公布的早好处就是多,比如你们两个在镜头前根本没有忌讳,节目组对这种现象也是喜闻乐见,更何况他们也磕的起劲,还会有工作人员悄咪咪地在背后姨母笑地议论。

  

  祖儿也回来了,在餐桌上借着玩笑为赖美云打抱不平,小女生的友情真好。

  

  而无畏则是在听见他们有人敢和久哲教练对着拍桌子后,震惊的连给你夹菜的手都停住了,在没有镜头的地方附到你的耳边小声跟你确认虚实。

  

  看着无畏的表情你感觉这件事或许能震惊他一整年。

  

  下午的训练久哲交给了你一个任务,让你教一教祖儿打辅助。

  

  带妹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你拍着胸脯保证,你喜欢带妹,更别提是可爱的宋祖儿,你更喜欢了。

  

  你就在祖儿一句又一句的夸赞和星星眼中慢慢迷失了自我。

  

  “咳咳,”你装模装样地冷静一下后开始跟她讲辅助在团队中的作用和玩法,先是从简单易上手的教起。

  

  久哲在那一边讲,也没有刻意的管你们两个,久哲教练的信任让你顿感骄傲。

  

  还是无畏老师教得好啊。

  

  “你打射手能打吗?”久哲突然点到了你的名字,你实话实说:“我没啥把握。”

  

  他也就点点头没有再提,让祖儿和叶项明轮换打一把辅助来检查你的教学结果。

  

  看着祖儿玩牛魔的进步,你在自己的位置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虽然有几次无关紧要的失误,造不成影响,久哲也对她进步进行了一点点的夸奖,夸奖之后就是对她失误的教育。

  

  久哲教练说:“有进步还是不错的。”

  

  在这期间你犹如老母亲的欣慰微笑就没有停下来过。

  

  节目弹幕:

  【姐妹们我浅磕一下】

  【磕什么?母女情吗(狗头】

  【楼上你礼貌吗?他们俩明明差不多大(狗头】

  【难道气质成熟就要当妈妈吗?(狗头】

  【礼貌苏禾:你吗?】

  

  为了提高你们团队的有效沟通,你们转至隔壁训练室看他们职业选手的训练赛。

  

  进门无畏就让你站到他旁边“给你们展示一下语文的哲学。”

 

  要是平常还好,但打游戏时他的语速加上不标准的普通话,你还真的听不懂他到底说了什么。

  

  你:请问这是什么听力考试吗?

  

  祖儿:“你们这个交流只有你们自己能听懂。”    

  

  无畏:“你要用心听,用心感受。”

  

  接着他看向你,眨眨眼睛:“姐姐你也听不懂吗?”

  

  你捏着下巴上看下看避开了他那渴望的眼神,是不是应该说点什么来缓解一下尴尬?

  

  其他人看看你再看看坐着的无畏:有点意思。

  

  你:“我的耳朵今天有点不在状态。”

  无畏:“……”

  

  弹幕:

  【语言艺术属实给你玩明白了】

  

  你们一脸懵逼的来,一脸懵逼的走,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无畏口中的语文哲学。

  

  






评论(17)

热度(57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