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无畏乙女】这明明是恋综3

无畏乙女向


战至巅峰同人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除了名字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勿深究因为我没带脑子写,如果哪里不对欢迎指出来,我觉得你对我就改。


游戏方面不太专业描写可能就随便写写。


——


你(苏禾)


佛系影后,是无畏的女朋友,众所周知。


演戏是爱好,毕竟家里还有家产等你继承。


——


许魏洲粉丝退!退!退!

我对许魏洲有主观意识,我膈应他,所以我写的也膈应人,粉丝退散别给自己找不痛快。





  进入战队的第一步是从挨了一顿训做了五个深蹲开始的。

  

  你和赖美云还有祖儿在一个宿舍,但祖儿有事所以会晚一天到,换好衣服的你在门口跟赖美云聊了起来。

  

  “你的西施很棒诶!”

  于是你们开始了一顿商业互吹,敖子逸走过来跟你打招呼“实不相瞒我是看着禾姐的作品长大的。”

  

  胡夏在旁边不太给面子的笑出了声。

  因为你们比较熟你也不客气的让胡夏笑不出来“我也是听着夏哥的歌长大的。”

  

  “okok,这一篇我们翻过不要提了,下去集合吧。”胡夏语塞。

  

  你们一到训练室,就迎来了久哲教练“温柔”的关爱:“做五个深蹲先。”

  

  你明白了无畏他们害怕教练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压迫感拉满。

  

  在进行第一轮复盘时另外一边AG的黄明昊打来电话说要约一场友谊赛,所有人自信满满点头应战。

  

  “苏禾你打野可以是吧?”久哲问你,你点点头“那你和敖子逸两个一人一轮换着来能行吗?”

  

  你做了一个OK的手势,第一轮你轮空在一旁观战,许魏洲和叶项明整了个绝活,乔离组合。

  

  想起曾经和许魏洲1v1的马可,你撑着下巴陷入了沉思,久哲的要求或许有些许的高。

  

  不出你所料,你看着两个人稀碎的配合缓缓呼出一口气。

  

  电子竞技,菜是原罪。

  

  Gemini:“她这个表情很微妙啊兄弟们。”

  弹幕:

  【她什么都没说,又好像什么都说了】

  【姐已经把嫌弃写在脸上了哈哈哈哈】

  

  第二把换你打野,久哲看了阵容后说让你拿自己擅长的打,你看了一眼发现自己最擅长的打野在头顶上。

  

  但你的英雄池也没有那么浅,反手一个阳光男孩兰陵王。

  

  这把主要求稳,开局入侵了对面蓝区成功抢到蓝buff,并击杀对面娜可露露拿下一血。

  

  露露这波节奏掉了亏得太多,比如他的野区变成了你的野区。

  

  清掉野区你的经济已经高出一截,对面如果不是报团根本抓不死你。

  

  在你稳重发挥抓死了对面法师几次之后射手打破了你的快乐老六生活。

  

  射手被龙打死了。

  

  看着这一切发生你就仿佛中了孙膑的大招一样沉默。

  

  “大乔跟我过来。”

  

  你带着大乔绕后等待时机准备抢对方在开的大龙。

  

  在娜可露露没有你们视野于是提前交了惩戒,在他没惩你才入场点了自己的惩击清空了大龙的最后一点血条。

  

  “大乔给个圈,对面c位状态不好可以杀。”

  

  沈梦溪及时支援过来你们一起切掉了对面打野和射手,在状态不理想的情况下进了大乔的圈及时回家。

  

  这一波零换二加一条大龙,而且上单也杀掉了对面上单,除了被龙打死的射手,你们不亏。

  

  “射手带线吧,对面团不好打。”

  

  这一把的节奏除了射手的掉点其他都很好,你还是松了口气。

  

  Gemini“2-10的王昭君,这兰陵王要把对面法师打裂开了呀。”

  弹幕:

  【这种兰陵王要是在我对面我真的会气到卸游戏】

  【这是什么老六玩法,太恶心了】

  “打野的节奏掌握的挺好的,开局反野对面打野发育不起来也没办法抓人,帮中路抢河道野顺便杀对面法师,这就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兄弟们?”

  【告诉我们可以找一个打电竞的男朋友】

  “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最后中路一波团战你见五人都在,没打算打架,对面兵线不好你们只要负责拖住由射手推塔就是稳赢。

  

  虽然赢了但久哲的脸色并没有好转,反而多云转阴,看的人心惊胆战。

  

  如果不是现在气氛严肃,关于马可被龙打死这件事你可以笑一年。

  

  此时另一边成都AG被你打裂开的中单正独自emo“这兰陵王太恶心了,我真的服了。”

  

  黄明昊皱眉“对面是不是换人了?”

  张角点点头“是不是苏禾也在他们队?这个打法有点熟悉。”

  “禾姐这也太强了吧,还好我们以前都是组队。”

  

  采访片段:“听说隔壁法师被你打哭了。”

  你:“别忽悠我,我打电话的时候人家好好的呢。”

  

  结束了一天压抑的训练,你感觉自己的技术得到了升华,嗯,久哲真是个好教练。

  

  至于复盘作业你也没有经验,于是果断的掏出手机向无畏取经。

  

  “姐姐,”电话接通后是无畏不标准又充满活力的普通话“你是不是想我了?才分开一天你就受不了了嘛?”

  

  “是啊是啊,我想死你了,不过我还是要说一句,”你看了看旁边略显尴尬的赖美云“我现在是外放诶。”

  

  “嘟……”

  

  你对着赖美云笑了笑,解释到“他挂掉了。”

  

  即使看不见,你此时也能想到电话另一头的人面红耳赤的样子,正想着,他的微信就发过来了:

  【太丢人了太丢人了】

  【姐姐你为什么不带耳机啊?】

  【你平时不都是带耳机接电话的吗?】  

  对着一串的问号你非常没有诚意地道了歉

  【抱歉啦七仔,我这不是有事找你嘛。】

  【哦~你有事才会想起我呀?】

  【怎么会呢。】

  

  虽然有些阴阳怪气,但他还是好好地教了你复盘的方法,有了方法这个作业就不是那么困难,你将方法分享给了其他几人。

  

  你做完复盘在看比赛直播的时候,无畏打来了电话“姐姐,复盘应该做完了吧?”

  “嗯哼。”

  “那姐姐你快下楼,我买了炸鸡。”

  

  换好衣服跑到楼下就看见你的小男朋友站在那边,手里还拎着一个袋子,隔着一段距离你就已经能够闻到袋子里散发出来的香气。

  

  于是你飞奔着扑向了无畏手里的炸鸡,但是没有得逞,他非常迅速的把炸鸡藏到了身后。

  

  “我就这么一点小爱好都不能满足我吗七仔?”

  “唉,”他失落的垂下脑袋“这么久不见你竟然不先来抱抱我就一股脑的冲向了炸鸡,我好桑心呀。”

  

  真的吗?我不信,除非你能挤出来两滴眼泪。

  

  你无奈的环住他的腰顺了顺他的发尾,自己的小男朋友还能怎么办?不宠着万一跟别人跑了怎么办?

  

  不知道何时出现在你们身后的久哲轻咳了一声,为了掩饰此时尴尬的景象他说出一句“今天兰陵王打得不错。”后就离开了。

  

  你保持着现在的动作又在僵住的无畏脑袋上揉了揉。

  

  救命,自己男朋友太可爱了怎么办?当然是亲一口。

  

  亲完之后你拿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炸鸡,从袋子里掏出一块鸡翅放进嘴里,反应过来的无畏看你勤勤恳恳啃鸡翅的样子,默默伸出手捏了捏你肚子上的软肉。

  

  “是谁跟我讲女明星要注重身材管理来着?”

  你不在意地摆摆手“减肥是对食物的不尊重。”

  

  

  


——

一把游戏我被兰陵王蹲到了七次,我真的会emo,如果可以我都想买十个金身。


后来聪明的我学会了百里,看见老六我不怕不怕啦~



  

评论(27)

热度(59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