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雪中】对世子大人花痴的日子62

随便写的一个脑洞,小学生文笔


没带脑子写bug太多剧情无须深究啦


ooc预警


——




  姜泥跟着突然出现的高手曹长卿走了,我们也要告别徐大姐姐继续前往龙虎山。

  

  在离开之前我又写了几副药方交给二乔让她按时抓药帮徐脂虎调理身体。

  

  途中休息时李老头和徐凤年两个人上山传授功法去了,青鸟问我为什么不一起上去,我摇了摇头挨着她坐下。

  

  传授功法有什么好看的,我看见功法我就头疼。

  

  青鸟没有给我过多粘着她的机会,不一会她就去马车上收拾东西,留我一个人坐在原地。

  

  转了一圈看大家都在各忙各的没空理我,我有些无语。

  

  那我还是自己玩去吧。

  

  很快我就找到了看起来很闲有空陪我玩的人,是许久没见过面的怂猫猫,不过他是从天而降。

  

  只是落地姿势不太雅观罢了。

  

  我们两个四目相对空气里好像多了几分尴尬,金甲也在旁边木讷的陪他躺在地上。

  

  一直让他躺在地上好像也不太好,他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拍着旁边的金甲命令他把自己扶起来,随后漏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哟,挺巧啊。”

  

  我点点头,是挺巧,在他不明所以的眼神下围着他绕了一圈发现他胳膊有些不自然。

  

  没等我开口,就听见咯嘣一声,他用一只手托着另一只姿势不自然的胳膊使劲往上一提,给自己接了回去。

  

  嘶……看着都疼。

  

  他注意到我有点扭曲的表情开始了自己的无效安慰“其实这个不疼。”

  

  我并不信,从自己的袖子里掏出一瓶之前在卢家闲的没事做的伤药,本来觉得会毫无用处,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一个狠人。

  

  什么怂猫,哪有怂猫对自己这么狠。

  

  把伤药递给他时他并没有直接接过,而是让旁边的金甲拿过来收在手中。

  

  我没有在意他的这点疑心,在认识徐凤年的这段时间我已经懂了这世间的险恶,没有心眼子的比较容易死。

  

  还好我不是缺心眼。

  

  “多谢姑娘了。”

  

  等他走后我又抬头看了一眼他掉下来的山崖,如果我没记错,这山崖上面应该是李老头和徐凤年上去传授功法的地方。

  

  不过既然他是被这样扔下来的,说明我并不会失去我的凤年美人。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我能做什么呢?

  

  最终无事可做的我在地上躺平,还是做个废物吧。

  

  

  

  

  

  

——


我今天在KTV发生了一些比较刺激的事情。


我们隔壁包厢是一屋子小伙,路过的时候我没注意,然后我旁边的朋友说诶,他们都没穿衣服,但是我眼神不太好真的啥也没看见,总不能打开门进去瞅瞅人家到底穿没穿衣服吧。


等我们进来包厢没一会,一个小伙突然打开了我们包厢的门,我在显示屏侧边的立麦哪里,正好是门口的死角,透过门上的玻璃我隐约看见他好像真的光着膀子。


我那些朋友坐在沙发上正对着门口和他面面相觑,空气静止了几秒钟他一脸羞涩地关门逃跑了。


我们几个对视一眼,接着笑的很猖狂,我说“我还以为是什么特殊服务呢。”


后来我朋友去了趟厕所回来说“我刚刚看见俩男的在厕所kiss。”


咱就是说KTV也不是什么法外之地,我不信,除非你把他俩拉过来当着我面亲👀


他们真的是一群高中生的样子,看起来还喝酒了,喝多了还吐,整个二楼好几个厕所他们都吐了个遍,连三楼的也没放过,所有厕所都弥漫着啤酒味,呕吐物和烟味,这是不打算让别人上厕所了?


这就算了,我们包厢门外连着的是个户外天台,还有人在那里吐,我就看见一个人光着膀子撅着搁哪干嘛呢,结果是在哪哇哇大吐,吐完回去包厢唱了一首死了都要爱。


我真的会谢。



  

  

评论(14)

热度(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