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

姜云升GB向


ooc小学生文笔


所有同人均不上升真人





你下班回到家,刚打开门就被人抱住,玄关的灯也没开,要不是听见熟悉的声音你差点就要一脚踹过去。


姜云升好像感觉到你那一瞬间的害怕,埋在你肩膀的脑袋蹭了蹭“你TM想踹我?”


你沉默了一下“我没有。”


“他们灌我酒就算了,你还想踹我,嘤嘤嘤……”


他嘟囔了一大串你模模糊糊算是听了个大概,你把自己的包放在旁边的柜子上,伸手拍了拍他的脑袋“喝醉了?”


“嗯……”他整个靠在你身上,你被他靠着只能倚住身后的门以免摔倒“难受……”


你听着他的撒娇撇见了地上的烟盒,仔细闻闻他衣服上还有混着你香水的烟草味,远处桌上架起的手机似乎是在直播,看样子是还没有醉得很厉害。


“难受还抽烟?”


“……”


他疑惑地揪起自己的衣领闻了闻,这个动作倒是有些欲盖弥彰的意味。


你双手抱臂靠在门上准备看他怎么解释,其实不是不让他抽,只是他一边说着自己难受一边抽烟属实让你看不下去,他明白你心里想的什么,也没有解释,只是微微低头用自己的额头抵着你的额头,眼里全是可怜“就半根而已。”


你今天穿了高跟鞋,和他的身高也差不了多少,听着他委屈的语调安慰的拍拍他的后背。


本以为这样他就能安分下来,但他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放开你。


就这样僵持了几秒,你反应过来,手掌贴着他的后背,手指一节一节数着凸起来的骨节向上最后指尖划过他的后颈,扣着他的后脑勺往下压了压,方便自己能更好的亲到他。


他也顺势将胳膊撑在门上,在你嘴唇上亲了一下又一下,兴许是酒精作祟,他的吻相较于平时有些乱了分寸。


而这恰好让你掌握了主导权。


他的嘴唇很软,每次你总是忍不住的去咬,而他自己也经常咬嘴唇,搞的唇边总是泛着微红。


从唇瓣之间的浅触到舌尖的纠缠,不急不慢的吻让他有点急躁,因为你始终没有更进一步的意思。


在他准备伸手解你上衣扣子的时候你停下了这个吻,他意犹未尽地又凑过来想要继续被你拦住“去洗澡。”


看着他急躁的样子你心里痒痒的,但面上还是那副无所谓的表情。


“我早就洗过了,你TMD到底行不行?”


“我要去洗。”


“一起洗!”


你挂外套的手顿了一下,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没接他的话,脱下鞋就往里屋走去。


而此时的姜云升被酒精麻痹了一半的脑子终于想起来自己还开着直播,还没被封也许是因为屋里够暗。


他看着滚动的弹幕默默关了直播把手机扣在桌面上,最后缓缓吐出一句“卧槽。”


【震惊,姜哥竟大声指责嫂子不行】

【关直播就见外了】

【有什么是我不能看的?】

【那是另外的价钱了】





——


后续爱发电:懒惰的木某人


评论(7)

热度(1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