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姜云升乙女】如果他们在一起

姜云升乙女


巨ooc,小学生文笔


我自己写的也挺混乱,无脑甜文


姜云升x林灿阳


除了名字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前篇【说唱新世代】灿阳 



——


【阳妹已经三天没有更新了,姜哥快催一催】

【姜哥走开,让我看看阳妹】

【姜云升快放我家阳妹出来更新,不然报警说你绑架】


姜云升盯着滚动的弹幕从容地喝了口水“我老婆你们看什么看?你们没有自己的老婆吗?”


【……】

【……】


——


01.


姜云升对林灿阳图谋不轨,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


从《说唱新世代》开始,节目组就已经带头磕,磕到节目最后发现他们竟然是真的,官宣的让所有人猝不及防。


至于姜云升到底是怎么把人追到手的,林灿阳本人的回答是“啊?不知道。”


姜云升神秘一笑说“我们的磁场互相吸引。”


圣代说“是姜云升用零食钓走的。”


陈近南作为从头磕到尾的人,已经看透一切“我一开始就觉得他俩有事。”


02.


其实姜云升在节目开始前并不认识林灿阳,两个人之前的圈子不同也没什么交集,也许在朋友的嘴里听到过她的名字只是忘记了。


从什么时候心动的呢?


这谁能说得准呀,又不是什么偶像剧。


第一次注意到她,林灿阳小小的一只站在他旁边摇头晃脑的样子让他觉得好笑,就连炎炎夏日待在没有空调犹如变形计一样的说唱基地这件事也变得没有那么烦躁。


03.


林灿阳像一只温顺的猫,任谁看了都会想要撸一把,撸猫最上瘾的莫过于和她同宿舍的于贞。


她真的很喜欢和林灿阳贴贴。


姜云升其实对猫没什么感觉,但谁又能拒绝一只主动示好的猫呢?


看着眼前明明非常不舍却还是忍痛将AD钙分他一瓶的林灿阳,姜云升还是伸出手顺了顺小猫的脑袋笑着接受她的好意。


只不过拿了小姑娘一瓶宝贵的AD钙,那副心痛的模样让他莫名有些愧疚,所以在之后他还了一板儿。


04.


林灿阳像是有一种奇怪的吸引力,和她相处会变得很舒服,即使两个人谁也不说话只是坐在那里也不会感到尴尬,如果过于热闹倒是会打破这种和谐。


姜云升觉得自己遇到林灿阳之后幼稚了不少,他会因为两个人没有同队感到失落,会因为看到林灿阳眼里只有他时暗自窃喜,也会在回宿舍的路上堵住她伸手向她要自己的糖果,即使他不吃糖。


幼稚死了,但是林灿阳这种呆了吧唧的懂什么?


05.


她到底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姜云升产生了这样一个小小的疑问,怎么会有人在被调侃后一本正经地顺着他的话喊他主人啊?


面对林灿阳那双干净的眼睛姜云升觉得心跳好像漏了一拍,莫名多了一种负罪感是怎么回事?


后来直播时姜云升说到林灿阳选手不谙世事时,弹幕跳出来反驳他:


【你别看她表面呆了点,其实我们家阳妹什么都懂】

【看到又有人被阳妹的外表迷惑了我就放心了】

【姜哥,她装的,你快跑(狗头)】


啊,原来是装的,所以他是被反撩到了。


06.


接触久了之后姜云升发现自己对林灿阳的认知确实有些偏差。


她真的只是长得傻白甜,其实套路多的很。


但是想要分清林灿阳的狡猾套路还是很困难,她总是会用那双清澈干净的眼神注视着他,吸引力就好比一只皮卡丘主动对露出的肚皮说“快来摸我。”


这姜云升肯定拒绝不了呀!


07.


所有人都以为是姜云升最先表的白,然后那个纯情小白兔就被渣男人设的姜云升拐走了。


然而事实却是暧昧期时林灿阳在两个人一起吃饭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一束红玫瑰摆到了姜云升的面前说“我喜欢你。”


接过玫瑰的姜云升脑子还是懵的,不是感动,是被尬到了。


好土啊。


玫瑰花束的中心还立着一张房卡,这让尴尬二次升级。


姜云升:这TM都是谁教的啊。


提供方案的粉丝深藏功与名。


最后姜云升收下了玫瑰,把房卡还了回去“太早了太早了。”


但这件事姜云升让知情者不要透露出去,实在是丢人。


08.


他们还是理所应当地在一起了。


不知道林灿阳哪里来的那么多想法,自从他们在一起之后,姜云升的家里就没有缺过玫瑰。


每天一支,颜色各异。


这些玫瑰被姜云升找了个花瓶放在一起,瓶子旁边挂着林灿阳手写地玫瑰花语,等到玫瑰凋谢后他会将花语摘下放进盒子里收好。


浪漫确实被她玩明白了。


09.


微博的官宣特别简洁。


一张玫瑰花加上花语的照片@林灿阳要养生


圣代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陈近南缓缓打出一个感叹号


于贞:我失恋了,阳妹被拐跑了。


评论区多的是违心的祝贺。


【姜云升都脱单了,我还没找到男朋友】

【拔刀吧,放开那个阳妹妹让我来】

【完了,他一百万和女朋友都有了】


10.


他们两人的生活作息天差地别。


林灿阳注重养生习惯早睡早起,姜云升却是和她反着来。


每次直播或者写歌时林灿阳都会在旁边做自己的事情陪着他,桌子上摆的菊花泡枸杞每次看到都会让姜云升感到无奈。


让她去睡她又不听,一边熬夜一边喝枸杞也不知道会不会有效果。


林灿阳熬不了太晚,姜云升会在她睡着的时候小心的在她身上盖一层毯子,等到所有事情忙完他才会把人喊醒抱回卧室。


11.


林灿阳不喜欢烟味,所以两个人在一起之后姜云升很少抽烟了。


平时爱抽的烟被他替换成了总是装在林灿阳口袋里的糖,但是吃多了也是免不了牙疼。


林灿阳默默把水果糖换成了不那么甜的薄荷糖。


不抽烟之后对林灿阳来说最直观的变化可能就是他亲她的时候不是满嘴苦涩的烟草味了。


12.


两个人谈了两年,没吵过架。


姜云升在刷手机的时候突然想起一个幼稚的问题,他们两个之间到底是谁先喜欢上对方更早一点?


“当然是我啊,”林灿阳说“因为我喜欢你的时候你还不认识我。”


或许是怕他不信,林灿阳翻身拿起手机找出了她曾经去看live的证据。


她去过现场,蹲过直播,音乐软件里还有不少收藏的他的歌,但姜云升从来没有发现过。


套路,全是套路。


到头来一直是林灿阳对姜云升图谋不轨。


但后来姜云升不得不承认这点套路和林灿阳的一些小浪漫对他很受用。


13.


姜云升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阻止了弹幕继续追问他的感情经历,放低音量说“别问了下播了我老婆睡着了。”


【???】

【朋友,看姜云升直播吗?狗粮管够】

【我还没听够呢!】


关掉直播后姜云升蹲到已经靠在沙发上睡的正香的林灿阳身边,拍了拍她的肩膀“走啦,去床上睡嘛。”


小姑娘哼唧两声眼睛都没睁凭着感觉伸手勾住了姜云升的脖子靠在他身上,他无奈的抱起她走回卧室把她放在床上替她盖好被子。


床头花瓶里的玫瑰开得正艳,一张花语卡片反着挂在瓶口,也许是窗口溜进来的风调皮地恶作剧,姜云升伸手将它翻回来,转身握着林灿阳的手躺下,两个人无名指上的戒指在月光下反射出微弱的光。


14.


看惯了流连夜色中的繁华空虚,却永远在心中留有一块柔软的地方,诉说我爱你。


太阳东升西落,我对你的爱至死不渝。




——


刀子发过了来个没脑子的甜文吧




评论(3)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