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正在摆烂的木忆

永远都在爬墙的鸽子

懒癌晚期,小学生文笔

爱发电/冲呀:懒惰的木某人

拒绝rps,所有同人切勿上升正主,圈地自萌

关注需谨慎,因为我挖坑不填

【无畏x你】这明明是恋综1

无畏乙女向


战至巅峰同人


ooc小学生文笔预警,除了名字是真的其他都是假的。


勿深究因为我没带脑子写,如果哪里不对欢迎指出来,我觉得你对我就改。


游戏方面不太专业描写可能就随便写写。


——


你(苏禾)

佛系影后,是无畏的女朋友,众所周知。


演戏是爱好,毕竟家里还有家产等你继承。


——



  又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Gemini在直播间打开了战至巅峰带着大家一起观看。

  

  你在家宅了太久,距离你的上一部电视剧出来还是在一年前,因为太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你的经纪人看不下去了,反手给你接了一档综艺节目。

  

  “大姐,你知道我从来不上综艺的。”

  “你再待在家里都要长毛了,出去透透气也挺好的,节目相关事宜我一会传给你哈。”

  

  就这样她没有给你拒绝的机会就挂掉了电话。

  

  等你看完节目资料后默默打开微信给自己的置顶发了条消息: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要参加一个关于电竞的综艺了】

  另一边是秒回,应该是目前不忙【这么巧我也是,你要参加什么节目呀?】

  【听说是叫战至巅峰】

  对面发了个开心的表情包过来【终于能和姐姐贴贴了】

  【疫情期间,禁止贴贴,贴贴成密接。】

  【?】

  看着手机屏幕上那个委屈巴巴的表情包你勾起了嘴角,那就浅上一下吧。

  

  节目名单一公布,你的不少粉丝还以为自己眼花,反复看了好几遍才确认这真的是你。

  评论:

  【我去,这姐竟然接综艺了】

  【别惊讶,这一看就是经纪人觉得她太闲了】

  【爷爷快看,你粉的人她又活过来了】

  

  Gemini看了个开头开始回复弹幕的问题“你们都不知道她会打游戏的呀?你们是假粉丝吧?”

  弹幕:

  【这姐除了拍戏就是旅游谁知道她还会打游戏】

  【毕竟她连微博都是工作室帮她发的】

  【上这节目的也不一定都会打游戏吧,你们看张大大】

  【楼上此话有理】

  Gemini思考了一会,决定无视张大大那一条弹幕“她会打的会打的,而且还挺厉害的。”

  

  你的游戏ID是别团我社恐,观赛时长410个小时,除了上单和射手其他都比较擅长。

  

  fly花海一诺三个人看见你的名字后一致转头看向中间的无畏,你走进来后抬手跟各位打了个招呼,fly拿起话筒对无畏说“无畏你不来介绍一下?”

  

  你本来以为经过比你前一名进来的杨幂,他应该能镇定一些,没想到他更紧张了。

  

  “额……”突然被点名的无畏脑袋有些短路,手足无措地左右看了看,对上你笑眯眯的眼睛甚至忘了拿麦说话,是旁边的花海提醒他才反应过来“这还用介绍吗?大家都认识。”

  

  Gemini捂嘴笑:“哇fly这个太搞了,给人家无畏都整不会了你们看见没有?”

  弹幕:

  【当时这里我真的是笑死】

  【家人们这也太甜了吧】

  

  话是这么说,但形式还是要走的,你说“还是介绍一下嘛。”

  

  “哦,好,”无畏还是不太流畅地介绍完了在座的人包括他自己,你保持微笑地看着另外三个人对他的介绍流程低头憋笑的样子。

  

  “那个我想问一下平时和谁玩游戏比较多?”一诺。

  “平时跟无畏老师玩的比较多吧。”

  “哦~”在场所有人。

  

  “她叫无畏老师!”Gemini震惊“我的天哪她竟然喊无畏喊老师家人们!”

  弹幕:

  【葛大爷你在惊讶什么】

  【不过是姐姐的恶趣味罢了】

  【瞎说,姐姐又有什么坏心思呢】

  “无畏脸都红了我的天哪。”

  

  你坐到了杨幂的旁边,开心地跟美女打了招呼“大幂幂贴贴!”

  “坐好吧坐好吧别贴了。”

  “……”

  你已经习惯了好友的态度,毫不在意地挠了挠头发。

  

  在人都到齐之后,所有人要进行一场去水赛来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你选择1v1,其实在进场前你已经打了一场,到了比赛也没有多紧张。

  

  只是想起刚才在后台无畏扯着你委屈巴巴的样子有些好笑“姐姐前两天还说禁止贴贴!”

  

  你看着人委屈的眼神抬手想揉他的头却发现因为节目做了发型,只好改了路线拍了拍他的后背“不委屈不委屈,来姐姐抱抱。”

  

  fly看着出去一趟回来心情大好的无畏,转而和花海对视一眼,两人露出了心知肚明的笑容。

  

  你报段位时没想太多,随手填了一个星耀一,毕竟是有那么多职业选手看着报的高了退水之后不就丢人了吗?

  

  和你打的人是最强王者五星的演员,叫许魏洲,你不太熟,但看他自信的一手马可波罗你觉得自己需要认真对待。

  

  于是你选了半天,拿了个自己拿手的杨玉环。

  

  观察室的几人对许魏洲拿马可的行为表示费解,开始下注赌谁会赢。

  

  “我赌杨玉环赢。”无畏说。

  

  你的杨玉环确实自信,电子竞技,自信即巅峰,你点点头赞同了自己的想法。

  

  开局你没有想和他硬刚,只是猥琐清线守塔趁他不注意抢了个河道野升到四级。

  

  Gemini的直播间“这马可要被恶心死了说实话,打不到也推不掉塔,杨玉环太猥琐了,真和她名字一样是社恐,我都怕马可气的把投降点了。”

  

  你四级之后估量着自己的伤害后存了个一技能直接开二去控对面马可,他也是四级觉得能打便上来开眩晕转大,但你看出他的意图用闪现拉开距离,二技能也正好落在他身上产生了眩晕效果,一技能的三个普攻伤害是可观的。

  

  马可残血见状不妙利用位移躲回塔下。

  

  “诶!”观战室的人惊呼“能跑吗?跑掉了吗?”

  

  可你手里还有个大没用呀。

  

  你想也不想直接开大越塔拿下了这个人头。

  

  拿到一血的你满状态站在塔边回城嘲讽了一波,真菜啊,意识到是在镜头前你收回了嘲讽的手,对着镜头笑了笑,不好意思,嘲讽习惯了。

  

  节目弹幕:

  【她好狂我好喜欢】

  【这杨玉环有点东西】  

  【众所周知,影后从来没学过表情管理】

  

  “你们那些投马可赢的后悔没?”只见无畏一脸骄傲地对其他人说。

  一屋子人只能附和他一个劲的对对对是是是。

  

  “讲个你们不知道的冷知识,”Gemini嘴角的姨母笑还没落下就对弹幕科普“她有个号杨玉环是国服。”

  

  “她这个为什么报了一个星耀呀我不理解。”

  “你们觉得加多少?”

  “加个一百星吧!”但是被Gemini拒绝“无畏你这夹带私货了吧。”

  

  去水后你的段位从星耀一变成了最强王者四十星。

  

  采访时的你摆摆手:“基操勿六。”

  

  

  


——


想到哪写到哪,没有大纲乱写


关于无畏选手和KPL欢迎大家给我科普,我是颜狗。




  

评论(11)

热度(95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